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谢谢凯源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

今晚看着微博首页层出不穷美好的诗句,

春风十里,都不及你们美好。

说起来,我又想去重庆了,

那个承载我过去的美好回忆和现在的美好你们的地方。

想再坐一坐沙坪坝到日月光的轻轨,

在日月光广场想象你们唱洋葱和雪人的样子。

去好吃街吃一碗酸辣粉和胖子妈的串串儿,

然后在新华书店门口看到你们特大号的步步高广告捂着嘴笑。

还想再坐一次较场口到南山的公交车,

回南山看一看樱花,在黄桷树下乘一会凉,

然后从母校门前的小街这头逛到小街那头

最后再吃一顿老火锅,就觉得很圆满了……


我在想,那些还能存活在记忆里的画面,大抵是因为太美好。

不管是触觉,嗅觉,还是视觉,记忆里都如此鲜活,

大概也是因为离开重庆后又爱上了你们,所以附加了重庆在我心中不一样的意义。


而今夜,谢谢凯源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