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。
爱上层楼。
为赋新词强说愁。
而今识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。
欲说还休。
却道天凉好个秋。
《丑奴儿-书博山道中壁》辛弃疾
—————
因为《爱上层楼》的文,疯狂喜欢上了这首词,每一句都和文里的ky契合,那些不识愁滋味的年少时光,欲说还休的悸动,都让人喜欢到不行,真是最近几个月追过最棒的文了!
好吧,我就是靠每天每天推文和图,证明我的lo还活着的人……(手动再见)
还有,昨天哥哥耍流氓,不,应该说这一个月哥哥弟弟每日疯狂塞糖,我已胖三斤!(手动再见again)
果然最爱的还是这样的日常啊,gs只要让我们看到日常的十分之一,本cp粉就永远不会脱饭,毕竟我站的是真爱!(姚明脸)
不过最艰难那几个月,gs屏蔽所有日常,并拆cp和乱炖,我都没有脱饭,我果然也是真爱粉!
以后啊,凯源盛世要继续走下去!
2015年,加油吧!

评论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