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
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
但愿我们感动天
我们能感动地
让我们生死在一起
永不分离
——《我的眼里只有你》

全程你的眼里只有王源。❤️

在别人都还没注意到的时候,
开口就吐槽他没有天宇兄弟高了。

千千说是蘑菇汤的时候,
你尝了一口转头说好香,
然后拿到他面前去献宝。

遇到了很精彩的魔术,
扭头就去和他分享惊讶的心情。

小吃货慌慌张张抢菜,
把沙拉掉在了裤子上,
你明明也在端坐着吃菜却一下子就发现了,
一边拉起他嘲笑一边却笑裂了,
表情满满的全是无奈和宠溺。

魔术师让你俩握住手时,
你不停拉衣领,
明明很热却说没有感受到握住的温度。

得到了大龙虾的奖励,
也全部给了小吃货,
以至于小吃货的游记里,
浓墨重彩的记下了那一笔龙虾面。

才进屋子,
你就指着茶几说,
这是你做作业的地方,
看他郁闷的样子坏笑。

和他像小学生一样争抢床铺,
不停纠结为什么他要睡下面你要睡上面,
千总叫你们一块睡的时候,
看你蛮开心的嘛,小子。
然后看着爬到上铺的他,
不停说这个上铺好恐怖万一塌下来怎么办。
你是想怎样呀,小子。

大概这就是你们相处的日常,
一次镜头下的旅行,
我们也只能窥见一斑。
有些小表情和低语,
甚至要一桢一桢回放才能发现。
却更让我相信你们之间感情的自然和真实,
和镜头无关,
和角色无关,
和身份无关。
只与爱有关。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哥,生日快乐,
没来得及写生日贺文,
只能临时用这篇顶上。

15岁了,
大概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要开启了,
人生开始进入新的旅程。
愿你的青春,
幸福,喜乐,精彩,美好。❤️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