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虽然我很不喜欢邹X嘤,但他这段话说得真的很好。
解答了我一直心里的矛盾——一方面开始反感别人提情怀,一方面又被情怀感动。
就像他说的,情怀实为一个品牌经年累月的高品质在大众心目中形成的背书,于是我再也不反感别人说五月天是一种情怀了,他们不是粗制滥造的消费品,反而是不可搞砸的背负。
感谢这个五月,是我人生二十几年度过最美好的五月了,就像别人说的,五月如果没有五月天,就只是五月而已。
我想念那个滚石的全盛时期,有太多优秀的歌手和音乐,我真心希望有一天人们能回到那个唱片不会死,音乐不会死,沉心做音乐的人不会觉得生存艰难的时代,而不是永远成为了现在这样毯星和真人秀充斥的快餐娱乐时代。
感恩五月,希望未来我们都会更好!🙏🏻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