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你俩…真的…
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,
我早就说过了,
你俩已进入另一个阶段,
今天更是深有感触。

在桥上对打的时候,
两人都舍不得下狠手,
特别是哥哥,
你对其他人倒是很下得了狠手的啊,
怎么在弟弟面前力气就收起来了啊!
你俩不是对决,
是来打情骂俏的吧!

然后两人在演男自的时候,
那些情侣即视感的对话和动作,
简直自然到一点都不尴尬!
但说完又有一点娇羞是怎么回事?
什么信不信我咬你,
什么我知道你不敢打我,
还有那些关于情侣和女校的互相挤兑,
啧啧啧…
我好像闻到了空气中恋爱的味道…

姐姐这恋爱算是白谈了,
还没看你们谈恋爱甜!(手动再见)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