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狐狸对小王子说:“对我而言,你只不过是个小男骇,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。我不需要你,你也同样用不着我。对你来说。我也只不过是只狐狸,就跟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。然而,如果你驯养我。我们将会彼此需要,对我而言,你将是宇宙唯一的了,我对你来说,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。

狐狸对小王子说:如果你驯养我,那我的生命就充满阳光,你的脚步声会变得跟其他人的不一样。其他人的脚步声会让我迅速躲到地底下,而你的脚步声则会像音乐一样,把我召唤出洞穴。

狐狸对小王子说:你看,看到那边的麦田了吗?我不吃面包,麦子对我来说一点意义也没有,麦田无法让我产生联想,这实在可悲。但是,你有一头金发,如果你驯养我,那该有多么美好啊!金黄色的麦子会让我想起你,我也会喜欢听风在麦穗间吹拂的声音。

——摘自《小王子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始的时候啊,
我以为你是拿着玫瑰花的小王子,
一个人拔着猴面包树的小苗,
每天孤独的看日落,
好不容易收获了一朵玫瑰花,像珍宝一样爱护起来。

后来啊,我才发现你是那个,
说着“请驯养我吧!”的小狐狸,
有一天你遇到了误闯进玫瑰园的,
有金黄色麦浪般头发的小王子,
于是红色的小狐狸一眼就爱上了他,
蹦蹦哒哒的自己,
被小王子夸奖漂亮的时候,害羞的红了脸,
不过毛皮也是红色,小王子应该看不出来吧。
小狐狸悄悄想。

再后来啊,
小王子说,我好像爱上你了,小狐狸。
我可以一直留在这里吗?
我有许多许多话想同你讲,
不过如果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…
那就未来慢慢同你讲。

小狐狸开心得在玫瑰园的草地上打滚,
玩累了后躺在草地上,望着星空说,
可是你就不会想回到你的星球吗?
小王子躺在小狐狸身边,笑得露出了可爱的虎牙,
撑着头看着小狐狸的眼睛说,
我的星球不就在你眼睛里吗?
我亲爱的小狐狸。❤️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