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源源你就继续犯蠢的吸引吧!

源源并不是娘娘腔的人,
你看他平时源少模式分分钟屌炸你!
但这期他一直在卖萌,
当wjk说出娘娘机关枪,
而源源竟然还模仿了机关枪的时候,
我就知道,
源源又在犯蠢的吸引了!(我懂你!)

而我这个场外观众都被萌得不要不要的,
在现场面对面的wjk会被萌成什么样,
不敢想象!

源源学TMY那个妖娆的手势,
班主任看到表示一口老血喷出来!
而旁边的wjk却一脸淡定的露出来虎牙,
导致我脑洞大开,
这是平时就见过么?(手动再见)

源源啊,姐姐已经被你萌die了,
好想叫老王出来打架!
打赢了源源就归我!(作死)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