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

这里是五迷+kyo,偶尔会推凯源文,
手帐实习生,正在学习。

我全部的初心都在这里了,
这次去重庆特意去了日月光打卡,
也是因为雪人和洋葱对我的特别意义。

是有多久没有看你们好好合唱了?
5月才听你们唱过蒲公英,
7月才听你们唱过掌声响起来,
可是我怎么感觉过了很久很久了。
久到今晚雪人出来的时候,
我瞬间泪奔…

平时是团饭,
但今晚我只想刷一刷我的凯源,
这世上最美好最温暖的存在。

如果十月男自二出来,
不再是原来的马班长和karry学长了,
大概我也就能淡圈了吧,
现在这样的饭圈爱得心塞心累,
能坚持下来的动力,
全都因为是你们啊,
让我最初心动的凯源啊。

今晚情绪很乱,
不知道怎么表达,
只想一遍又一遍循环你们的雪人,
希望你们还在那里,
没有走丢彼此。

今晚很累,
大概睡一觉起来,
我就又能再爱五百年了吧!
晚安~😞

评论
热度(1)

© kid | Powered by LOFTER